:是中「ㄆㄟˊ」!
书迷正在阅读:梦醒时分 , 梦境供述 , 园始缘灭 , 我都在你身边 , 囚笼与黄金花 , 凤凰安魂曲 , 邪恶神豪:调教母狗,开局包养女同学 , 卑微炉鼎回忆录 , 神秘礼盒[短篇集]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比永远短一点的约定
浅焙、中焙、深焙——我知道很多人都会把「焙」读成「ㄆㄟˊ」有的部落客的内文还会打成中「培」,这不要紧,对我来说能G0u通就好,所以从来不会去特别纠正客人的读音当然也没必要XD。 只是我没想到有一天会被客人纠正。 我:「今天咖啡豆有浅ㄅㄟˋ跟中ㄅㄟˋ,请问要哪一种呢?」 客人:「喔??我要中ㄆㄟˊ。」 我:「好的~」 几秒後—— 客人:「小姐,是ㄆㄟˊ不是ㄅㄟˋ,中ㄆㄟˊ。」 我整个就是: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