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ara(论坛)
书迷正在阅读:一路晴雨 , 我们都没再爱过别人 , 看见乌云就眨眨眼 , 一席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破荒镜.女符师传 , 《风尘骄子·暗行录》 , 光未予我 , 魔王母女的秘情(gl)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岁岁好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
池素翻到两千多个的时候已经有点累了,她点进CloudW,看上次的帖子。 【暧昧】 妹妹为什么老是在网上喊别人姐姐,是缺Ai吗?我要怎么做? 妹妹和我聊天,发她喜欢的偶像,她追星我是没意见的,但老是喊她的偶像姐姐妈妈的,我不懂,是不是因为小时候家庭缺Ai导致的?我要怎么正确引导,才能让她知道她只有一个姐姐? 发帖时间:几天前 回帖区: 1楼:诗人? 2楼:我嘞个元谋人能发帖了 3楼:楼主你Ga0错了现在已经是20xx年了 4楼:……什么玩意啊,你妹妹在外面碰到陌生nVX喊什么啊? 5楼:【楼主】【回复4楼:……什么玩意啊,你妹妹在外面碰到陌生nVX喊什么啊?】其实听她喊别人姐姐我也有点难受。 6楼:长大后妹妹不跑是这个d 7楼:歪个楼,妹妹追谁啊? 8楼:楼主有毛病?完全不懂 9楼:妹妹Ai喊啥喊啥这也要管东亚家庭你赢了 10楼:【楼主】【回复7楼:歪个楼,妹妹追谁啊?】KiliShip。 11楼:【楼主】【回复9楼:妹妹Ai喊啥喊啥这也要管东亚家庭你赢了】:我没有管她。她在现实生活中喊我能理解。但是她发‘要是xx是我姐姐就好了’是什么意思? 12楼:KiliShip?那人之常情。谁不想做日娜的妹宝。 13楼:KiliShip?那人之常情。谁不想做Novara的妹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