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作篇:文笔
书迷正在阅读:别殇安 , 还没准备说再见 , 去爱一个本身就很好的人 , 至尊猎艳路 , 男妓李水 , 囚笼与黄金花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致洋贞—傀儡公主与微笑王子 , 从家变成避风港 , 西域血腥爱情故事 , 越界(1vN,骨科) , 神秘礼盒[短篇集]
写需要文笔很好吗? 不用。 够用就好。 够用是指能把故事顺顺的说出来就好,漂亮的修辞,厉害的结构是锦上添花,都是蛋糕上的装饰物。 很久很久以前就动念想写,但迟迟没有动笔,只因觉得自己文笔不好。 现在,写了几个後,我的文笔是b当年进步了,但有很好吗?其实也还好。 文笔和钱一样,永远都觉得不够用。 当然,可以的话,还是想把蛋糕装饰的好看一点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