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的话3:邓丽君唱麦可杰克森
书迷正在阅读:鬼说人言可畏 , 洞庭湖灵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小坏蛋,再来一次好不好?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双性被严厉管教的一生 , 转生成猪的我,突破只能靠双修 , 为静者所歌 , 他来时,风也温柔了 , HP之和平时代的里德尔教授 , 致洋贞—傀儡公主与微笑王子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
吉利安之前说写故事是为了收藏好听的摇滚老歌,其实本吉不是摇滚乐迷,很多歌曲刚发行的时候听过就风过无痕了,能够记得的少之又少。 MichaelJa的「BeatIt」算是一个。 正经的摇滚迷或许不认同,但这首歌曲的确是本吉的摇滚启蒙曲,或许也是很多人的摇滚启蒙曲,从它开始知道原来国外有个乐种叫摇滚…… 因为它的音乐它的歌词它的MV都太酷了! 其实本吉一开始也没打算将BeatIt成为故事开场收藏的第一首摇滚歌曲,然而全是因为邓丽君。 我不知道邓丽君是否唱过其他摇滚歌曲,但是她真的在1984年的演唱会上公开唱过麦可杰克森的BeatIt,并且是载歌载舞。 你们不相信吗?有视频为证。 https://youtu.be/8WzEg7gMh3Q 当时的邓丽君事业如日中天,我很佩服她敢走出舒适区,演唱一首跟她风格完全相反的摇滚歌曲,而且还特地练了舞蹈。 这真的足以载入史册!